找茶鸭鲜萃冷泡生普洱
来源: 国际在线  |   2022-05-18 12:46:53

找茶鸭鲜萃冷泡生普洱_fororder_444

一盒7包,共计21g

优惠价格:59元

  是后发酵茶,就是靠茶叶里面的丹宁。自然发酵,所以比较慢。高端的生普洱老茶是琥珀色。而且越老,茶汤越透明。生普洱茶的汤色是从浅绿色慢慢变成金黄色再变到琥珀色,找茬鸭采用的是云南大叶种普洱茶。

  技术:杀青的时候,用了破壁杀青技术。让茶叶的细胞破壁。揉捻的时候,用低压力(高压力容易揉碎)。轻揉1小时,这样可以让茶叶的表面被破坏。只是表面破坏,叶片还是完整的。这样的茶遇见冷水。也能很快的把茶叶里面的物质浸泡出来。

  普洱熟茶在发酵过程中,会发酵出20多种益生菌,同时也会有微生物形成,所以普洱熟茶要用100度水冲洗茶叶2次,把微生物冲掉。

  找茬鸭茶叶原料很干净。冷泡茶对茶叶的鲜叶要求特别高,要绝对的干净。不可以有任何的农药残留物。

编辑: 王悦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