携手地方媒体实现经营升级 国际在线发布“账号协奏”计划
2023-02-06 14:40:02来源: 国际在线编辑: 刘欣

  国际在线消息:近日,国际在线面向全国各地方媒体发布“账号协奏”短视频电商计划。这是继推出“国际甄选”直播电商项目之后,国际在线在电商领域发力的新动作。本计划旨在将国际在线优质的商品资源、丰富的账号运营经验、专业的内容风险把控能力,和各地方媒体积累的区域用户影响力链接在一起,在新媒体平台上实现经营的转型升级。

  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,2022年以来,国际在线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、舆论导向、价值取向的基础上,引入、培养专业团队,积极探索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上,协助地方媒体运营官方账号及垂类账号,实现了账号矩阵粉丝量的大幅提升,以及销售额的迅猛突破。

  2023年,国际在线希望通过推出“账号协奏”短视频电商计划,与全国更多的地方媒体通力合作,协助地方媒体在不增加投入的情况下,把现有的账号资源彻底盘活,携手创建出媒体在电商领域发展的新模式,实现内容影响和商业价值双增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