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饮品
2022-07-25 17:52:11来源: 国际在线编辑: 武若曦

  夏天,没有什么比窝在家里喝杯饮品更舒服的事情,今天分享一波夏日清爽饮品,你喝过哪几款?

  TOP 1  JUSTIN COFFEE 

  三得利 JUSTIN COFFEE 浓缩胶囊咖啡,使用接近手冲咖啡的形式萃取浓厚咖啡液,随时方便快速制作DIY咖啡饮品,口感清爽浓郁,是比挂耳更方便的产品,不用咖啡机也能享受咖啡馆的好味道。

夏日饮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5173113

  TOP 2  最喜杏皮茶

  最喜杏皮茶采用西北高原杏干等熬制而成,口感酸甜,清爽解腻。据了解,杏皮茶是敦煌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,也是甘肃、青海、陕西等西北地区人们家喻户晓的日常饮品。

夏日饮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5171704

  TOP 3 可可满分无糖椰乳

  可可满分的这款无糖椰乳,选用的是印尼椰皇,光照更加充足,土壤环境优渥,椰香味浓郁,口感更佳,夏日可以自制生椰拿铁、DIY各类饮品。

夏日饮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5171707

  TOP 4 统一小浣熊开味乳

  统一小浣熊开味乳选用优质牛奶,添加山楂、麦芽、陈皮三重开味因子,是将传统开味食材与牛奶组合而成的,酸甜口感。

夏日饮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5171700

  TOP 5 夏至梅冰杨梅汁

  原料甄选仙居东魁杨梅,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高营养的杨梅产源,果汁含量60%,约30颗仙居东魁杨梅压榨而成。杨梅果肉含量5%,杨梅风味更加浓郁。可以放进冷冻室冷冻后成冰沙,撕开封膜用勺子挖着吃哦。

夏日饮品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5171710